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组织退休职工春节慰问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01-19 阅读次数:

  201711011日,光电所离退休办公室到大邑、崇州走访,组织春节慰问会。慰问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近100名居住在大邑、崇州及周边县市的离退休职工参加。 

  曹杰向参会的离退休职工介绍了全所的整体情况、“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离退休生活待遇的调整、社会保险制度的改革推进、所工作区搬迁、离退休办公室的人员变化、离退休相关制度政策等情况。 

  李建中汇报了2016年度进行的离退休人员基本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调整政策标准及工资条打印发放、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等工作。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居住在外地的离退休职工对所的发展动态和离退休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增强了作为一个光电所人的自信与自豪。退休老同志们把这次活动亲切地成为“暖心行动”,表示将继续支持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