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医院党支部赴共和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职工医院 发布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

  2016123日,光电所职工医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群众代表赴共和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共和小学位于甘孜州境内,始建于1950年,担负着彝族聚居区的共和村的初等教育任务。改建前,在校学生158人,校舍均为D级危房,2007年春,上海市红十字会将衣恋时装(上海)有限公司E.LAND捐赠人民币30万元,在共和小学的基础上新建“衣恋共和博爱小学”。目前该小学有在校生42人。 

  124日一大早,大家来到共和小学,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支部向每一位同学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具,并向其中一名正在住院的孩子捐献现金2000元。活动期间,支部委员邱艳为全校师生讲解了“饮食与卫生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的相关内容。同时,应当地老师的要求,支部书记谢瑶还为所有的女同学讲解了生理卫生的相关知识。授课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同学还提出了很多医学常识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结束时,共和小学的同学们还将自制的小礼物送给了大家。 

    医院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同时也让全体党员群众收获了感动,大家表示,以后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愿。

合影

与孩子们在一起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