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举办2016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阅读次数:

  1119日至20日,光电所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所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项,各培养部门共有56人报名,合计82支参赛队。比赛吸引了各级研究生、博士生和博士后的广泛参与。 

  19日早上7:30,体育部工作人员纷纷就位,进行场地布置工作。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各位选手的比赛场地和参赛顺序已全部确立,活动按预期有条不紊地进行。截止到下午17:005个项目的半决赛结果均出炉。 

  20日上午9:30,各项目决赛依次进行,决赛的角逐十分激烈,现场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观看,本次比赛男单的冠军是赵洪深,女单的冠军是靳金金,男双的冠军是李力行和刘盾,混双的冠军是邓钦元和邓茜,女双的冠军是靳金金和魏平。1130,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和所队田梦懿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向老师在颁奖后发表简要讲话,鼓励各位学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研究生活动,让研究生阶段更精彩。 

  比赛最后,田梦懿老师和选手进行了球技切磋,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