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开展消防系统测试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8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上午十点,一阵此起彼伏的警笛声划破了周末宁静的牧马山园区。闻声而去,光束楼楼道里警灯闪烁时不时传来对讲机一答一应的呼叫声, “一楼报警正常,二楼报警正常……”,原来是正在进行消防系统测试演练。 

  根据“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所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同时为检测我所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安保人员的实战技能,所安保办组织消防维保公司、物业公司动力工程部以及安保人员开展了此次消防系统测试演练。 

  在检测声光报警、自消控制系统设备有效性的同时,安保人员在光束楼楼顶利用消火栓、水泵系统进行了出水测试,整个演练过程中分工清晰明确、配合紧密有序,达到了预期演练目标,为更好的促进我所消防安全管理积累了实战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