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研究生会“岁月如歌,感谢师恩”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研究生部 贺碎婷 发布时间:2016-09-14 阅读次数: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上午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岁月如歌,感谢师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光电所全体同学征集作品,此外还特意向毕业的研究生征集对老师的祝福。在离开光电所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后,许多已经毕业的研究生仍然积极地用自己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9日上午11时,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在光电所内展出前期征集的部分研究生们的作品,同时在展出现场以“祝福墙”的形式邀请同学们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同学们纷纷拿起纸和笔,用最初的学习工具为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吸引了包括光电所研究生在内的很多同学参与,“祝福墙”上很快就挂满了学生对老师真诚的感恩之语,浓浓的感恩之情弥漫在金桂飘香的光电所的每个角落。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一代又一代的光电人将这八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尊师重教的传统在光电所也从未缺席。“岁月如歌,感谢师恩”,相信在未来,感恩之心将会是所有光电人最温暖的家。 

节日祝福横幅

为老师写下祝福

 

祝福墙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