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成长 感恩 飞翔”——光电所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毕业典礼
作者:幼儿园 董文慧 发布时间:2016-06-06 阅读次数:

  2016531日,光电所幼儿园举办以“成长· 感恩·飞翔”为主题的大型六一文艺汇演暨毕业典礼。光电所副所长谭多财、中科院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田敏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近四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最受欢迎的当数中一班小朋友的《We will rock you》,炫酷的跟斗和轮滑让台下的观众尖叫连连;川剧《变脸》的小演员,将戏剧人物表现得惟妙惟肖;小班的《古今斗趣》懵懂可爱;中班的孩子吟起古诗来有模有样;《我可喜欢你》《挫冰进行曲》尽显孩子们的天真活泼。孩子们风格迥异的表演,迎来观众的掌声不断。 

  表演结束后,幼儿园向优秀家长颁发了家长证书。家长代表作发言,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激之情,对所领导及幼儿园的高屋建瓴、幼儿园“培养孩子科学探究精神”的先进理念表示赞扬和肯定。最后,爸爸妈妈带着毕业班的孩子,庄重地走上毕业典礼的红地毯。孩子们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宣读了毕业誓词,稚气又充满豪情的声音,表达着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和对幼儿园的不舍。 

  

副所长谭多财致辞

中科院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田敏致辞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