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6-03-11 阅读次数:

  3月10日,光电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特邀中共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杨颖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副研及以上科研人员及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中,杨颖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四个方面的阐述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解析,更有贴近基层的对策思考,对我所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全面推进我所 “十三五”期间“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杨颖教授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