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幼儿园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0 阅读次数:

  为开展及时有效的校园安全消防教育,有利于预防和遏制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师幼在突发性灾害事故中的应对能力,1130日下午,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园师生参与的防火逃生演练。 

  演练前,活动组织者结合幼儿园地形、建筑结构等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演练方案。下午三点多钟,随着防火警报声响起,各岗位领导及教职工及时到岗,沉着冷静地组织各班幼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消防安全演练结束后,园务主任王超对此次演练做了总结,肯定了演练中师生表现出的紧张有序的状态,强调了逃生时值得注意的问题等。 

  此次消防演练,反映了幼儿园一直以来进行的消防安全教育取得的实效。“火灾防患于未然”,我们将继续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技能,共同努力,使我们的校园生活环境更加安全,将对消防事故的预防和应对落在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