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与世界顶级期刊编辑面对面
作者:科信中心 孙秋燕 发布时间:2015-11-17 阅读次数:

  众所周知ScienceNature为影响力最大的两种期刊,近期光电所科研人员在Science Advances发表一篇论文,反映出光电所所较高科研和学术水平。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世界顶级国际学术期刊及其投稿要求的了解, 1116日,光电所科技信息与情报中心与人教处一起特邀请Science出版社学术期刊总编Katrina L.KelnerKiki Forsythe,M.L.S.到所做报告和交流。        

  Science是发表最好的原始研究论文、以及综述和分析当前研究和科学政策的同行评议的期刊。该杂志于1880年由爱迪生投资1万美元创办,于1894年成为美国最大的科学团体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的官方刊物。近年来,为了发表更多优秀学术论文,Science出版社陆续创办了Science signaling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Science Advances。报告中,Kiki Forsythe介绍了这些Science的系列刊物办刊宗旨、学术领域,录用率等;就相关问题和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并从编辑的角度就“Science系列刊物投稿要求和技巧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欢迎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在Science系列刊物投稿 。 全所约40多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听取了学术报告,并与资深编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加强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世界顶级国际学术期刊及其投稿要求的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