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我所举行离退休职工 “科苑情、追梦人”文艺汇演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5-09-25 阅读次数:

  924日下午两点,由我所离退休办主办的“科苑情、追梦人”离退休职工文艺汇演在光电所篮球场准时开幕。 

  本次汇演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我所总质量师范天泉代表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光电所建所四十五周年的发展变化,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光电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并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离退休办副主任曹杰宣布文艺汇演开始。 

  演出在大合唱《江山》、《祝福祖国》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包含唱歌、跳舞、器乐、太极、时装表演等共十七个节目,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现了光电所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的阳光心态。本台演出一大亮点是特别邀请我所研究生部友情演出,他们不仅是光电“追梦人”,更是一群为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践行者!他们的表演充分展现了青春与阳光、激情与活力!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老少同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所总质量师范天泉讲话

器乐表演

 

展现良好风貌

汇演落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